06.高铁(1 / 2)
江舟雪要开学了,一想起来她就想落泪,当代大学生最不愿意面对的事情之一——开学。
她在家当咸鱼做妈宝女的日子,即将要结束了。
呜呜,好焦虑一想起开学就好焦虑。
她买的是高铁票,早上八点半发车,她要坐七个小时。
真的很久,每次坐到最后她都晕乎乎的,然后开始反悔,为什么自己要去那么远的地方读书?车票又贵坐得又久。
从南方家乡一路坐到北方大学,一路上绿色逐渐减少,连天空的颜色也变得灰蒙不够澄亮。家里已经是花团锦簇春意盎然,而这里却还是光秃秃的枝桠。
江舟雪买的是靠窗的位置,身旁的那个位置一直没有人,倒是让她挺自在的,她默默祈祷。
别有人别有人。
然而,下一站停靠时,几个大学生模样的男孩女孩上了车,其中最高的那个男生拖着行李箱缓缓向她走来。
不是吧,江舟雪无语,不是刚保佑完吗?
男生看了看座位号,把书包放到了座位上,然后单手提起行李箱放到了行李架上。
江舟雪用余光去瞥他的动作,还……还挺帅。
哦,帅哥坐下了。
江舟雪往窗边再挤了一点,可是好不自在哦。
她佯装看窗外风景,从窗户的投影上看到了帅哥的侧脸。防范疫情,帅哥很规范地戴着医用口罩,鼻梁直挺,架着一副方框眼镜,斯斯文文地在看低头看书。
江舟雪偷看帅哥看的是什么书,是莎士比亚的诗集,再看看自己的手机,嗯……自己在玩召唤神龙。
该死的,都召唤叁个小时了,怎么还没成功,还是两只小王八一堆蝌蚪。
她低头戳手机,往宿舍小群里发消息。
“友友们!高铁偶遇帅哥!帅哥现在就坐我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