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节阅读_6(2 / 2)

加入书签

从小到大,我很少哭,除非饿极,肚子和胃一起疼,才掉掉眼泪,那也只是掉泪。像如今这样,控制不住地抽噎,从未有过,很是难受。

忽听一清朗的声音问道

“谁在那边啊哭得那么伤心。”

扭头一看,一个胖胖的男人一手拿着点心,一手抱着盒子坐在一处凉亭里吃吃喝喝,看见我,招呼道

“小子,过来。”

用袖子擦了擦手脸,站起来向他走去。

“多大了呀还哭鼻子没糖吃了来,哥哥给你点心吃,接着,很好吃的。”那男人其实十分年轻,就是太壮硕,看起来显得成熟,却捧着个盒子吃点心,跟他的形象一点都不搭,还有点好笑。

我半天未接,他就直接塞到我嘴边,我不争气,对于食物我的拒绝能力太弱了,吃了第一块,接下来就被他塞了满手的点心。

“小子,好吃吧”

“嗯。ot

“乖吃东西的感觉很好吧我也很喜欢吃东西,所以都这么胖了。诶,告诉哥哥,刚才为什么哭得那么伤心呀”

“我我饿。”我撒了个谎。

“饿饿了就去吃东西啊,哭什么啊,对了,还没问你是谁呢,是待选的小太监吗才新进宫来跑迷了路”

“我我”

“啊,好了好了,你不方便说,我不问。快吃吧,别饿着。”

“嗯,谢谢你。这里是哪里啊”

“这是留园,我是来园子里逛逛的,好长时间没来过了。你吃完了,就赶紧回去吧,别让人发现你和我在一起,以后见了面,也别说和我见过、说过话,那对你不好”

话未说完,便听见远远的一女声轻道:

“太子殿下,周贵妃正找您呢。”

太子殿下他是我大哥文承我惊讶地望向他,只见他已经步履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