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节阅读_4(2 / 2)
“不碍事,缓一缓就过去了。即便是真有人在我面前死了。发作过了,也就没事了。”我抚抚胸口愧道。
作者有话要说
第 4 章
时下才刚过端午,白天有些热,夜晚却凉风习习,好不醉人。偷偷摸摸溜回西华宫,换好衣裳又溜回永园。临走还是吃了一碗二哥亲自做的冰镇糖水,里面放了很多果粒,总算胃里舒畅多了。
第二天二哥亲自来找我的时候,我说不出的高兴,他说的要照顾我的话,果然是真的。
二哥才从太学里赶回来就来永园,教我识字写字什么的,可惜我十三年几乎是空白,就算偷听过给年老宫女们讲学的先生的课,那也只会说不会写。
所以跟二哥在一起,我是要吃的时候居多,二哥拗不过我,允许我在他眼皮底下吃宫里的东西了。
如此一来,真正学习的时候,几乎没有,好在二哥也不勉强。
“二哥,你以后会做什么”我一手拿毛笔,一手拿蜜饯,不小心把毛笔塞嘴里甜了几口,发现不是甜的,才知道塞错了。
二哥苦笑着拉我去漱口,我又问了一遍刚才的话。
“问这个做什么”
“那,大哥将来会做皇帝。二哥除了做王爷外,还做些什么”
“还能做什么做什么都是辅佐皇帝。七弟将来想做什么”
“我我也可以做点什么吗”
“当然可以,你放心,等时机到了,我会求父皇给你应得的。”二哥摸了摸我的头,呜,好温柔。
“那,那我要做厨子。”
“厨子”
“对啊,那样我就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了。”
我乐陶陶地想。
“呵呵,七弟可真逗。不过,在父皇面前千万不能这么说哦,父皇是个雄才大略的帝王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