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节阅读_42(2 / 2)

加入书签

我最呕的是,我看到有一个留言,说我文章情节好像在哪裡看过。

我不敢说百分之百,但是其他同人文裡的独创经典情节,我把我知道的看过的全都避免掉了

欧哪裡看过麻烦告诉我请妳告诉我,好吗顺便指出来我像哪一段濒临发疯边缘

我要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这麼一回事,假如真的有,说句难听点的,我要倒看看是谁抄谁的说话有点衝,不好意思

有时候真的很想闪,尤其是看到很刻薄的评语,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全面否定我的时候,嘿我問我自己,為什麼我必须要被人这样批评还必须一直忍耐

成长,就是要学会忍耐很多事情都只能忍,就算心裡在不舒服,在难过气愤也只能忍耐一时的衝动,只会让事情越来越遭,最后吃亏的绝对是自己。

我是这麼告诉自己的,在任何事上面。

可是,我就是忍不下这口气,所以才会有各位看到的,以上那一大段碎碎念

反正,批评指正我是会听的,但是有些事情,像是文章想要表达的思想,我绝对只会坚持的我想法不会改变。

有人说这篇文章裡没有黑暗,我只想说,才怪

只是望月没有像某些女主一样在那边沉浸悲痛罢了要我这样写,我当然会这还比我现在这样写的还要简单

要批评我以上说的这段话就来吧我敢说出來,我就会对我说的话负责

发洩完毕

看右邊-------------------------------------

作者有话要说繼續吶喊,我到底在寫些什麼東西瘋狂狀態

檸檬阿撲我對不起妳阿努力了那麼久,結果只寫出這樣=口=

不要打我,我最近心臟脆弱,已經接近破滅狀態

喔,對了,亞久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