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2 / 2)
“所以,孙权,你到底为什么抢我情书。”阿广昨天也想了很久,怎么想都不明白弟弟为什么会这样做。
在她的逻辑里,倘若有人给她情书,却被某人愤怒撕掉。一是她奶奶和爸爸觉得她早恋故而愤怒;二是喜欢她的人,吃醋了就这样。
当然,这是她看小说得来的经验。而弟弟呢?弟弟不是长辈,也不是对她抱有那种喜欢的对象。
“…我,我害怕你不要我。”孙权这样说,却口干舌燥,仿佛有什么话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可非要说是什么…他也不知道。
阿广笑了:“我怎么会不要你。”
“…”孙权突然很想说,
谈恋爱。
如果你交男朋友了,是不是就不会再注视着他。而她身边只会站着另一个人。往后的无数个日夜,有个陌生的人代替他陪伴姐姐。
尤其是结婚。
那真是一个恐怖的词,奶奶和姐姐每次吵架,奶奶就会骂骂咧咧说,以后看你能不能命好找到一个脾气好的老公!
或者姐姐某天没有写作业多看了会电视,奶奶就催促她写作业。有时候她顶嘴就说,“这么喜欢看电视别读书了初中毕业跟你爸出去打工!找个人嫁了!”
诸如此类,姐姐总是会被气哭。
所以,结婚在姐弟俩眼里其实都不是什么好词,简直就是游戏里的bad ending。
“你说啊。”阿广撞了一下他。
“我怕你结婚。”
“…”
“哈哈哈哈哈哈!”阿广爆笑如雷,感情这小子以为收到个情书她就要跟人结婚了!
“姐!”孙权一下脸红了,满脸写着“有什么好笑的!我认真的!”。
“嗯,但是女生要20岁才能结婚。所以也就是说…我还有六年才能结婚呢,再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