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章【含全论坛】(2 / 2)

加入书签

现在这个状况,只能说大部分影视区博主都在等国外上映然后下载原片,再加工做成解说

要说观众没得看,那肯定是不可能的,解说肯定管够。要全片也能到威尼斯商人那边找

【295楼】

威尼斯商人……我真的在笑……

【302楼】

其实还是想在影院里看到,电影天生适合大屏。唉,

【311楼】

这方面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324楼】

以前的题材被卡得多严,好多不能拍,现在也挺百花齐放的,总要有一个过程

【331楼】

说起来,[绿叶]评论区底下的那些提议我都想看,

其实我也不是抗拒古偶,但市场上如果只有古偶那就很讨人厌了()霸占了市场的感觉

【340楼】

+1

【352楼】

之前老吐槽女演员的“花期”短,除了顶流,其他人到了三十岁就得给顶流演妈,现在也好多了

女演员可以选择的本子更多了

极光很会买本子

【361楼】

前阵子还买了女主穿成当家老太搞事业的本子呢,一把子期待了,花期一下提到六十岁()

【370楼】

那个在年代文里当供销社售货员的本子也可以,很有以前央八常播的那种年代金婚的感觉

女主穿越过去,人设开局就是二孩妈,很多人都嫌弃女主接盘,但家长里短的剧情真不错

主角的嘴皮子也6,讨喜

【382楼】

没人提小甜饼吗?

那个当美食博主的饼我看就很好,太喜欢极光拍偶像剧的调调了,不尬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