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章(1 / 2)
第70章
国漫里,3d比2d的骂声多,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它站得比较高。
很多大ip都选择了3d动画+年番的模式更新——
片头、片尾曲,前情提要,正片语速还整得特别慢,让人焦心,然后一集掐头去尾15分钟。
一周更新一集。
总感觉没开始看,就没了。
在加上建模走姿僵硬,脸部僵硬,感官粗糙,所以3d被骂烂了。
但是2d的问题也一点不少。
前面说的走姿、脸部僵硬,也是2d的“重灾区”,如果3d是皮影戏式走法,那2d就是阿飘式。
因为帧数实在是,太低了。
——不只卡得像ppt,有动作时更让人觉得大崩坏。
“赶工”的味儿超级浓。
之前桑屿也在想,就这些ppt效果,到底在赶什么?不是一年或两年前就官宣要动画化了吗?
后来知道了。
是制作组先找了外包,外包再找外包,就这么“外包”无穷尽也。
最终负责这个项目的,可能就是一个私人工作室。
从作画到后期,这么重要的一环里,真正在干活人员能不能凑满两位数,还是一个未知数。
这点人这点经费,能给出什么作品,这个ppt已经小工作室在“补贴”的了——堪称地狱笑话。
所以桑屿把《妖族大学》归类成2d动画,虽然是机缘巧合,但也有点本能觉得2d这样好看。
2d这种给的类似轻小说改编的“原味”感,会更浓,更二次元。
也更适合。
桑屿就是不想再在自己的作品里看到那些2d国漫通病了。
不只是做工粗糙,还有角色的画风同质化——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