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章(2 / 2)

加入书签

唉?

女频文吗?

桑屿正好奇,突然看到有人在这层评论里大吵特吵中。

对,吵架。

楼主是因为自己心爱的小说被改编的真人剧毁掉了,所以来桑屿这里跪求重拍。

有的原著党不认同。

【早就知道要书剧分离了啊?为什么要求重拍,你想让你喜欢的小说再被毁一次?!】

有的原著粉不认同。

【我也是原著粉,支持重拍,因为我可以不看剧,但作者可以再收一笔钱,划算,不过卖不卖,说到底,是作者自己的决定啊……】

演员粉丝也参与。

【看你主页还参与了其他女明星的超话,你在这里装什么书粉?我琪就是演得好!】

演员的黑粉更不认同。

【沙琪玛一如既往的脸大如盆。。。连累的纸片人都糊了还好意思说好?好什么?!】

然后就是大乱斗。

不过……

桑屿想到一个重要节点:重拍与否,得先确定作者的考量。不是他说行就可以的。

如果作者不愿意再卖,也不能强迫。

【y_03】:【作者有wb号吗?】

这个号一留言,激起千层浪。

【?】

【你想干啥?!】

【y_03】:【心情好,决定cos圣诞老人,随机挑一个来实现粉丝的愿望啊。】

【你不会真把自己当内娱救世主了吧。。。网友捧你两句上头了?】

【y_03】:【我干啥了就成救世主了,那这个救世主的门槛也太低了,建议提高。】

【你真要拍《偏爱》?!】

【y_03】:【先看版权还在不在作者手里,再问人家卖不卖,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