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章(2 / 2)
这样一来,给“桑总”干活的桑屿,拿钱的多和少,就是一个可以诡辩的相对论了——
桑总花一亿=桑屿花一毛,那桑总给自己看顺眼的人多花几毛怎么了?这很合理啊。
这个思路可以。
关键是,“桑总”这个人的存在,对大众来说本来就是模糊的。
网上关于他的信息少之又少,一张照片都搜不到。
只知道有钱、脾气大,爱在网上炫点富,发点癫。
就算桑屿坦白,他是桑总,被当成发癫的概率也挺大的——毕竟谁会往神豪系统想。
以后他应该找个渠道,展示桑总的财力作个铺垫。说不定其他人就会自己合理化呢?
桑屿的手指停下。
除了买,还能怎么炫,更能起到宣传的效果?
拍仙侠大片,直接买个山头来造景,这个应该烧钱。
现在国内的影视城里,古风建筑很多,但适合仙侠的实景并不多。
大部分仙侠剧还是靠绿幕加特效,拍出来是轻的,质感不高。
如果能搞一个专门的仙侠实景——有山有水有建筑,应该可以。
或者,投资那种高配版本的《金域传奇》,东方玄幻之类的题材?
对了,公司不都有年会吗?
以前他的年会奖品,就是些小东西,烤箱、空气炸锅,零食,也得抽到奖才能拿走。
极光娱乐还是不能这么寒酸。抽房子也行啊。
年会的奖品,也是体现老板财力的一方面吧?
……
桑屿手上正漫无目的地翻评论区,也没看,突然回神,忘记自己为什么要翻评论了。
正打算退出,就退到了首页,看到了一条五彩的博文。
真是五彩,因为很多emoji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