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阿珍的故事(1 / 2)
第3章 《阿珍的故事》
出中华大楼,往前走几分钟,从路边一间商铺旁边的楼梯上去,杨乐怡的目的地就到了。
华侨文化社办公室不大,面积在四十到五十平之间,里面有一间小办公室,上面铭牌写着“主编室”。
外间两两相对摆着四张办公桌,但员工只有两个,都坐在左边的办公桌上。右边两张办公桌上面则堆满了杂物,当然也有不少未拆封的信件。
两个员工,一个年龄三十上下,穿衬衣,戴眼镜,瞧着挺斯文,正在看一份文稿。一个眉眼稚嫩,估计只有十七八岁,正在整理信件。
先回应杨乐怡的是年轻的那个,他放下手头的事,走近后先做自我介绍,再问:“你有什么事吗?”
杨乐怡同样做了个自我介绍,然后说:“我想投稿。”
“你?!”
年轻人瞪大眼,上下打量杨乐怡,问,“妹妹仔你多大了?我们这里是杂志社,不是学校社团。”
杨乐怡问:“所以你们不接受未成年人投稿吗?”
年轻人被问住,挠挠头说:“那倒没有。”
杨乐怡从斜挎包里取出文稿,递向年轻人说:“这是我写的小说。”
办公室并不大,两人的谈话都进了郑鸿耳朵,原本他不打算管,接收新人投稿是阿兴的工作,他的主要任务是从大量投稿中,筛选出认为不错的文章。
但他正在看的这篇文章内容空泛,没什么趣味,他的注意力很快被两人之间的对话吸引。杨乐怡话音里的自信,让他忍不住好奇她是否真对自己的作品这么有信心。
于是不等阿兴再开口,郑鸿便开口说:“把稿子拿给我看看吧。”
阿兴闻言不再迟疑,从杨乐怡手里接过文稿,送到郑鸿手里。
杨乐怡也跟着走过去,站在离郑鸿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