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男同嗎?(2 / 2)

加入书签

南芝琳看着眼前这两个明明长得这么华丽,却主动要求被她玩坏的双胞胎,嘴角慢慢勾起一个危险又满足的弧度。

她夹起一片肉放进嘴里,慢慢咀嚼着,眼神扫过两人

南芝琳的目光忽然落在了桌子底下。

不知道什么时候,金瑞熙和金秀熙的手已经自然地牵在一起,十指紧扣,拇指还在彼此手背上轻轻摩挲。那动作亲密得过分,完全不像普通兄弟。

她兴味十足地看了好几秒,忽然开口,语气直白的过分:

「你们是男同吗?」

这句话问得毫不遮掩。

金瑞熙和金秀熙动作同时一顿,随即两人对视了一眼,都看见对方眼底的笑意。

金瑞熙没有松开弟弟的手,反而握得更紧一些。他抬头看着南芝琳,琥珀色的眼睛里带着一点被看穿后的坦然,低声回答:

「算是……也不完全是。」

金秀熙则笑得更柔软,他把头微微靠向哥哥的肩膀,长发滑落,声音软软的,却异常诚实:

「我们只对彼此这样。从小到大……我们一直都在一起。」

南芝琳挑了挑眉,嘴角慢慢勾起一个危险又愉悦的弧度。她单手托着下巴,眼神像在欣赏两件极品艺术品:

「哦?所以你们不只长得一样,连睡觉也一起睡?」

金瑞熙喉结滚动,坦然地点头:

「嗯。一起洗澡、一起睡觉、一起……做很多事。」

金秀熙脸颊微微泛红,却没有丝毫躲避,反而用那双水润的眼睛直直看着南芝琳:

「学姊会觉得……很奇怪吗?」

南芝琳听到这句,忽然低低地笑出声。那笑声带着明显的兴趣和恶趣味。

她往前倾身,压低声音,用只有他们三人能听见的音量说:

<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