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2章我有一个想法(1 / 2)
第212章 我有一个想法
降谷零含着那块巧克力,非常希望是自己的味觉出现了问题,或者也可能是鹤见瞳只有这个巧克力,她指的或许不是里面的朗姆酒夹心?
他知道答案是否定的,出门前他亲眼看见鹤见瞳从盘里抓了一把糖,这不可能是巧合。
降谷零的视线落在那具尸体的脸上,死者的脸上还保留着死亡那一刻的惊讶,残存的一只眼睛半开半阖,但也可能大概看出来这只眼睛看起来雾蒙蒙的,不是人死之后的那种浑浊,看起来反倒像是失明。
“鹤见姐姐!”柯南的声音响起来。
一颗脑袋砸进降谷零怀里,鹤见瞳将额头顶在他胸前,两眼一闭腿一软就开始晕。
降谷零手往她腰上一按,搂着人往后退了一步,躲开柯南探究的视线。
“这是怎么了?”高木涉有点诧异地看向两人。
“低血糖,”降谷零半伏半搂着鹤见瞳,“我带她歇一会就行。”
高木涉有点紧张地嘱咐道:“要还是不舒服就说。”
降谷零扶着鹤见瞳在餐厅角落的座椅上坐下,不远处警察还在问当时店内顾客的话。
高木涉跑过来送了一瓶可乐:“我听说低血糖喝这个会好一点。”
“多谢你,高木警官。”降谷零笑着答谢。
高木涉还是不放心:“有事一定叫我。”
得到了降谷零的保证之后高木涉才离开。
“真让人感觉不好意思。”鹤见瞳小声说道。
“高木警官还挺细心的。”降谷零微微低着头,从远处看起来就像是他在关心怀中女友的身体一样,没什么问题。
而且也让人没办法过来强硬地加入对话,至少就连柯南也只是时不时朝他们的方向投过来一眼,没有像之前那样直接蹭过来。 <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