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章做过什么坏事(2 / 2)

加入书签

“不是你们还能是谁?”武藤桃反问道。

武藤一树在世的时候,不让请人帮忙打扫收拾,是直到桃父去世之后,家里才请了现在的佣人和厨师,想把责任推到他们身上都不行。

“我哪儿知道!”桃堂哥高声道,虽然没理,但是声高。

鹤见瞳被他们吵得头嗡嗡响,也不想再看下去,下楼躲清净去了。

“瞳小姐,”毛利兰跟了上来,“你没事吧?”

“怎么都喜欢问这个?”鹤见瞳笑了一下,“没事,我就是觉得吵。”

她说着,打开了马自达的后备箱,从里面拿出一瓶没开封的水,又问毛利兰:“要吗?”

“不用了,”毛利兰摆手,好奇道,“为什么不喝泡好的茶呢?”

“我的个人习惯,说谨慎也可以,说是被害妄想我也不会介意,我不喝已开封的、离开视线的水,尤其是在这种地方,谨慎一点怎么都不为过。”

“这种地方?”毛利兰犹豫,什么地方,不太可能有人会在警察的眼皮子底下杀人……吧?

鹤见瞳靠着车,晃了晃瓶子:“万一要是有个无差别下毒的混蛋呢?”

一句话,成功地把毛利兰也给说毛了,她想了想,这种可能性的确不等于零。

在她的眼睛往水上瞟之前,鹤见瞳主动递过去一瓶:“喏。”

哪怕是在楼下,她们也能听见二楼传来的争吵声。

“警方检验到血迹,应该就能重新调查武藤小姐父亲的案子了吧?”毛利兰似是自语,也似是在对鹤见瞳说。

不管是不是,在只有两个人的情况下鹤见瞳都会接话的,要是让话掉在地上她能别扭一天。

“不一定啊,”鹤见瞳耸了下肩,“血不一定是谁的,就算真的是她父亲的,也不可能确定是出事当天沾上去的。”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