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章掉马了?(1 / 2)

加入书签

第5章 掉马了?

推辞不过,再加上鹤见瞳刚刚的表现确实没什么说服力,又怕再说会引起怀疑,鹤见瞳只能上了伊达航的车。

其实她也不是怕警察去她家,她家干干净净,平时用的那些工具也从来不会放在明面上,看起来就是个有点小钱的宅女的家。

“吃块巧克力,”伊达航从车内的储物格里翻出个盒子,“我未婚妻放的,你脸色太差了。”

娜塔莉她也活着啊。

鹤见瞳不由地扯了下嘴角,习惯性谢绝:“不用了,谢谢。”

伊达航是真心实意想给她,也就不再给她拒绝的机会,将盒子摆到她面前:“别客气。”

鹤见瞳迟疑一会,只能撕开一块塞进嘴里。

见她态度松动,带着任务来的伊达航也开始找话题。

“那是鹦鹉?”

鹤见瞳把钻进她头发里的系统捞出来:“牡丹鹦鹉。”

“好养吗?它咬人吗?”

“咬,”鹤见瞳点点头,她跟系统吵架的时候被祂制裁过,“飞天老虎钳,一咬一口血。”

“嘶——”扫了眼鹦鹉尖锐的喙,伊达航能想象出那种疼。

顺着往下聊,一连换了好几个话题,仿佛只是普通的闲聊,不动声色地套着话,要不是鹤见瞳一直在防着他,真的可能被他忽悠了。

没办法,鹤见瞳只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应对,将早就背的滚瓜烂熟的一套信息拿出来应付。

别问了,能不能别问了。

鹤见瞳一边狂摸系统的毛一边在心中哀嚎。

对她来说,哪怕不是应付套话,只是和普通的陌生人唠嗑都足以消耗她全部的能量,她的背僵着,整个人紧紧靠着车门,随时打算准备夺门而逃。

伊达航也有点别扭,虽说比不上另一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