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章有什么不好呢?(1 / 2)
第57章 有什么不好呢?
秦臻上的是本硕博连读,只毕业一次,不过他们分了四个阶段,每个阶段李嘉宁都会过来给他照一次,当然,目前为止也才照过一次了,这是第二次。
她现在的技术不同一般,给秦臻照的那是要身材有身材,要气势有气势。照好之后她让秦臻看:“怎么样,放出去保准让你迷倒一片!”
秦臻歪头看了她一眼:“那迷倒你了没有?”
李嘉宁低着头,装作没听到,心想这人长了几岁,果然不一样啊!
拍好了照片,秦臻又说请李嘉宁吃饭,李嘉宁看了眼表,有心拒绝,秦臻又道:“怎么,两年陪我吃一次饭都不行吗?而且,你这不能说不到饭点吧?”
李嘉宁心说你真不愧是学医的,这时间管理真好。她是九点半来的,本来想着十一点怎么都要结束了,可愣是让秦臻给往后拖延了半个小时。
十一点半,是稍稍的有些早,可也能吃了。
“就是顿简餐。”秦臻又道,李嘉宁一笑,“就是大餐我也不在乎啊!”
秦臻看着她,李嘉宁揉了下鼻子,不再说什么。
说是简餐,秦臻带李嘉宁去的,还是一个环境清幽的地方,点了几个小炒。
“你最近,过的还不错吧。”
“我不就是那个样。”李嘉宁慢慢玩弄着杯子,狄星现在改喝茶了,她也跟着学了一点。她没那么讲究,又是要什么水,又是要什么茶叶,又是要什么温度的,她是看着茶汤在杯子里来回荡漾,就觉得挺有意思的。
“不是吧,我听说都出书了。”
李嘉宁的脸刷的一下红了,她含羞带恼的瞪了秦臻一眼,后者嘴边的话立刻就说不出来了,他看着李嘉宁,眼眶泛红。李嘉宁垂下眼:“我还一直欠着你凉皮呢。”
秦臻只觉得一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