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又入虎口。(2 / 2)

加入书签

提到东宫,春风心生警惕,要是林青晓在信里和她商量了真假公主,被香蕊知道,东宫不就知道了?

她好不容易才学会礼仪,逃出东宫,就怕又出什么事。

见她沉思不语,香蕊问:“公主?”

春风把被子拉到下颌处,闭上眼睛:“没事,你去睡吧。”

看来只能自己认字了。

兴宁宫。

皇后听说春风愚笨不灵通,总是学不会礼仪,她本来也想插手,没想到太子先了一步。

当时瑶芝就说:“公主怕是要吃苦头。”

皇后不置可否。

这些年,她和太子愈发疏远,太子的皇弟皇妹对东宫更是心存敬畏,被太子这样“教导”,是想也不敢想的。

她自不像寿阳宫太后那般,认为太子对民间公主“上心”,反倒觉得是“打压”。

她想,洪嬷嬷在兴宁宫过了明路,春风是自己名义上的女儿,该管还是管。

于是第三日,她就打算不管春风学得如何,都把人捎到兴宁宫。

省得在东宫受罪。

意外的是,春风只用两日,就学完行止章程,再不用被扣在东宫。

瑶芝问黄嬷嬷:“公主当真学好了?”

黄嬷嬷:“奴婢不敢托大,公主大抵全学好了,若娘娘尚有疑虑,可宣公主前来。”

皇后:“知道了,你下去吧。”

思及除了皇宫礼仪,皇室子女还得学许多东西,她命人去宣春风。

不一会儿,春风翩翩而至,果然行止端庄,挑不出大差错。

只是,她眉眼笑意款款,朱唇轻翘,一张如花似玉的脸上,似乎荡漾着甜甜的蜜糖水,十分喜庆可人。

瑶芝见她,似被分了口蜜糖水,笑问:“公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