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章雪顿节修:你没事儿吧?没事儿就吃(1 / 2)

加入书签

第74章 雪顿节·修:你没事儿吧?没事儿就吃羊肉包子:d

周三那天是雪顿节。

来了拉萨,假期也因地制宜了,雪顿节在西藏是个重大的节日,农科院也给大家放了一天假,祝余早上醒来,裹在被子里顾涌。

她打了几个滚,才磨磨蹭蹭爬起来。

肯定是高反在影响她,她都赖床了!

成功把自己赖床的责任推卸出去,祝余换了件汗衫长裤,又套了件咔叽布外套,就拎着木桶出了门,这桶还是郝嫂子送给她的。

打完水,回家洗脸刷牙。

她含着一腮帮子的牙膏沫,咕噜咕噜地左涮涮右涮涮,眼睛左右乱看,发现有两个藏族家庭的女主人已经早早起床,做饭煮奶了。

院里成了家的技术员基本都有孩子。

还有几个小孩,跑跑跳跳的,被妈妈揪到脸盆前洗脸,毛巾往脸上一糊,吱哇乱叫,被雨水打湿了毛的小猫似的。

祝余也开始做饭。

她就做自己一个人的,泡了整晚的青稞粒掺着大米粒儿一起倒进陶锅里,慢慢地咕嘟着,水刚开,隔壁的郝嫂子也起来了。

郝嫂子揉着眼睛:“祝余你醒得真早。”

她感叹极了,要不说人家祝余受陶院长重用呢,刚来就有自己的办公室,瞅瞅人家,才来单位没两周,天天起得早睡得晚,晚上经过她的窗口,绝对能看到她坐在窗户旁边看书。

隔着一层窗帘,翻书的动作别提多认真了。

祝余笑嘻嘻:“一日之际在于晨嘛。”

她说着话,拿勺子搅着陶锅里的粥,免得糊底,煮到一半,顺手把两颗不大不小的土豆丢进炉灰里,等米粒煮到开花,粥和土豆都能吃了。

郝嫂子也在煮粥,她还往粥里加了点青菜。

虽说他们这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