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5章高转送两代人的谋划(2 / 2)
大资金在里面做长线的也不少。
只不过跟散户不一样,散户手里筹码不多,哪怕几百万几千万的持仓,也很容易卖掉。
大资金手里持仓基本都是超过十个亿甚至五十个亿的那种,股价太低不方便他们进出。
林浪:“我们只要不卖筹码,对我们来说就没有什么损失。无非就是一些大资金会降低一些仓位,避免风险……这次转送,就是让他们拿出一部分筹码的,也算是给散户最后一次上车的机会,接下来十年内不会再有高转送了。”
“十年内不会有,十年后还会有?”
“我想的是二十年后再来一波高转送,把股价降下来。这样的话,天锦资本就能稳定住两代人了,我们每年回购两三千亿,加上外面的资金进来,足够让这个体系运转很长时间,等我们慢慢把外面的股票回收干净了,天锦资本也就可以正式功成身退了。”
“功成身退?”
颜理从来没想过,她只想过功成。
林浪回了一句:“你还想上一辈子班啊?等孩子大了,或者孩子结婚了,你就该退休来陪我了。”
“不去!转送方案我会整理一下提交审核的。”
说完,颜理挂了电话。
林浪这家伙,越来越奇怪了。
仿佛要把自己手里的钱全部送出去一样。
现在凭借两人的影响力,以及天锦资本的地位,本来就没什么值得怕的才是。
她一句话,全球金融都要受到影响,更别说国内了。
算了算了,高转送就高转送吧。
美股那边拆股,是方便公司拿赚来的钱回收股票,然后当做激励,送给公司高管,让高管去套现。
否则总股本是有限的,长线资本越来越多,市面上的筹码数量也就越来越少,总不能把股价给拉上天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