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9章有本事继续埋我!(2 / 2)
昨天a股的跌停,许多人其实还是没什么感觉的,毕竟盈利很多,并且开盘没多久就有资金撬板。
他们中很多人在赚钱之后,亏钱效应的影响就会降到很低。
这种时候如果一直跌停,他们反而不会跑,倘若来一波不怎么强势的反弹,他们反而能跑了。
但是,今天又是跌停开。
很多人就不明白了,怎么特么还是跌停啊?
就这样,从开盘到收盘,跌停了一整天,再也没有任何撬板的迹象。
“天杀的狗东西,为什么又跌停了!放老子出来啊!”
胡卫民周三的时候,贷款冲进去了,本来以为当天可以博一个反弹。
奈何想象中的反弹并没有出现。
今天,他同样也在幻想,只要能涨停,那么他肯定是不亏的,毕竟不仅全仓,还借了几十万的网贷。
可他根本就没想到,别说涨停了,开盘几个小时,连半点反弹都没有。
他所在的两个股票,其中一个是龙头股,今天成交了三千七百万,但是跌停板封单资金足足有六个亿。
另外一个非龙头股,成交量只有一千二百万,跌停板封单也有三个亿。
这特么都已经第三天跌停了,就算调整,也调整的差不多了吧?
他能怎么办?当然是硬撑着啊,反正压根就没排队出来,即便排队了,也轮不到他。
他不是宇文将军的兵。
他看着网上的视频,其中一个人晒了天锦全球优选今日的净值增长。
“妈的,运气真好!不过也就一万块钱而已,发不了财!”
连续翻了好几条视频,全部都是赚钱的。
让他有些烦躁,妈的,就自己在亏钱,大亏特亏!
他不想继续刷了,可就是最后一条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