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5章到底是谁有安神的微信啊我愿意出(1 / 2)
第195章 到底是谁有安神的微信啊,我愿意出一千块购买!
散户胡卫民,属于是后知后觉的那种,昨天的肉没吃上,看见今天那些股票又被顶了一字,感觉要走加速行情了,第一时间就进去排单。
然后,开盘的一瞬间,就成交了。
“卧槽,老子排上了!以后就可以坐着数钱了!”
他刚刚把自己排单成交的截图发到朋友圈,返回券商软件看了一眼,直接懵逼了。
因为他持有的股票,直接被砸下来七八个点。
刚开盘,就成交了两个亿!
而就在一眨眼的工夫,再次被砸了几个点下来。
“我草拟吗的主力!”
“放我出去,老子不玩了!”
“草,出不去!”
“这该死的t+1制度,真特么恶心!为什么不能t+0啊,t+0我们也能少亏钱……整天就知道保护机构,不把我们散户当人……”
他紧急撤回了自己的朋友圈,然后在网上骂了半天。
看着股价一路向下,他从一开始的绝望,到最后完全认命,这种极端的情绪变化,很顺畅的就过度了。
因为……这样的事情,他不止遇到一次了。
他这五十多万,还是最近刚刚转入的,整个账户目前已经亏损了一百多万。
开盘之后,差不多一个小时,他持有的股票开始拉升,从底部大量筹码吃进,直接在盘面拉出来一个深v
对股民来说,这样的深v,就是天底下最美的风景。
从拉深v开始,整个股票再一次进行放量……
只不过可惜的是,仅仅拉了六七个点,就再次被砸了下来。
这只股票仅仅一个小时,就达到了之前一整天的放量。
“砸个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