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章明天……要怎么办啊?(2 / 2)

加入书签

她看出来林浪也很严肃,所以就没说话,默默陪着林浪吃饭。

等吃过饭后,林浪去休息室那边躺了一会。

他一直在进行推演,推演接下来的行情。

里面的主力,就两个目的。

第一,不让他跑,所以低开。

第二,逼他举牌,所以会抛出大量筹码给他。

他今天倘若拉升了,绝对封不住涨停板,因为……主力会不断地砸盘,逼迫他达到举牌线。

不像之前了,之前主力还会帮他封板,让他不断地往里面砸钱。

同样都是不断砸钱,逻辑上已经开始发生变化。

以前主力需要天锦资本做出高净值,而现在,天锦资本已经投进来足够多的钱了,他们已经可以分利润了,自然是想要彻底锁死天锦资本。

以前天锦资本在涨停位置做t,他们肯定也知道,只是不在乎而已,现在不行了。

毕竟越往后,帮忙封板的成本越大。

等下午开盘之后,林浪依旧没有动静。

今天十几个亿的资金,堪堪进去三个亿,连四分之一都没有。

但是,今天的成交量,并不低。

虽然比不过上周五,但整体差距并不大。

对林浪来说,在自己没有入场拉升的情况下,能够保持着跟之前差不多的换手率,是好事。

但是……还不够!

等到下午两点半,林浪这边才下达指令。

“点火吧,拉到水上一个点,尾盘竞价的时候再拉一下,拉到水上四个点……”

今天封板的难度太大,林浪只想简单的保一下净值。

在这个位置,抛压会稍微小一点,基本上也只有主力能砸。

主力愿意砸,林浪就照单全收,还有八九个亿的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