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0章回城2(2 / 2)

加入书签

柔声问:“咋啦,是小升初没考好,被爸妈念叨了?受委屈了?”

大毛只是摇头,喉结上下滚动着,像吞下了太多说不出口的话。

看到大毛摇头。

周万圆不禁瞪大眼睛:“你连初中都没考上?”

这小子不是玩家吗?

协议里不是写了未成年不能进来吗?

一个成年人连初中都考不上?他在原来的世界究竟是做什么的?

难道她协议看错行了?还是她猜错了?

大毛其实是本地人?

周万圆怀疑地打量着大毛。

或许是因为她的语气太过嫌弃,目光中的质疑也太明显,周万好觉得妹妹这样对待弟弟很不妥当。

她嗔怪地看了妹妹一眼:“大毛比其他考生少上了一年学呢,这次没考好也是情有可原的。”

说着,周万好转头看向大毛,温柔地安慰道:“大毛没事的,今年没考好明年再努力就是了。我回去会跟爸妈好好说说,没关系的。”

大毛打了个哭嗝,仰头:“啊?大姐,我考得挺好的啊。我觉得这次小升初的试卷特别简单,我肯定能考个全校第一。”

周万好安慰的话顿时卡在了喉咙里,她没好气地将手帕扔到大毛脸上:“既然考得挺好的,那你哭什么?”

大毛嘿嘿一笑,接住手帕,胡乱在脸上抹了一把,开始耍赖:“谁说我哭了?我可没哭啊。”

说着,他转身拉过自己的木箱,从里面掏出一根土色油纸包起来的冰棍,在毛崽面前晃了晃:“崽,你说哥哭了没有?”

永安供销社只是个乡镇代销点,连电都没通全,当然是没有冰箱这种大电器的。

毛崽都一个多月没有吃过冰棍了,他眼睛盯着那根冒着白气的冰棍转,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想都没想就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