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2 / 2)
她说:「不会。」
我说:「你以前也这么说。」
她顿了一下,看我。
我说:「你高中也说不会,结果晚自习趴在桌上哭。」
她没有反驳,只把笔帽盖回去。
过了一会儿,她说:「那你监督我。」
我愣了一下。
她说:「如果我又太累,你就提醒我。」
我说:「我提醒你,你会听?」
她想了想:「看情况。」
我被气笑了。
「尹逢春,你现在越来越会气人。」
她低头整理本子,声音很轻:「跟你学的。」
我没话说。
那段时间,我也忙,我已经没有再去餐厅端盘子。餐厅的钱来得快一点,但对我以后没什么用。我从大三开始接了更多和专业沾边的活,帮一个学长的小团队改页面、处理简单的后台数据,有时候也帮老师那边做一点整理工作。
说起来像很厉害,其实一开始很狼狈,别人一个小时能改好的页面,我能改一下午。网页按钮点了没反应,表格显示错位,数据库连不上,报错画面一跳出来,我就想砸电脑。
但我忍住了,电脑砸坏了还要花大笔钱重买。我以前以为自己脾气不好,是因为别人欠揍。后来才知道,脾气不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没本事,没本事的时候,什么都能气到你。代码气你,英文气你,没钱也气你。
我不想一直这样,我想以后郑女士要是身体不舒服,我能直接说,去医院,钱我来想办法。我也想以后尹逢春家里人再来发疯的时候,我不用只会骂,只会握拳,只会气得发抖。
我想有办法,所以我必须学。
我早上背英文单词,中午看课,晚上改代码。看不懂就查,查不懂就问,问完还不懂就先记下来,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