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7章(2 / 2)
没有太多时间留给狐森司思考,他瞄着木兔的惯用手,也跟进了起跳。
因为距离稍差一点的缘故,狐森司起跳时角度不是向上的,而是倾斜的,所以他没能跳到最高的拦网点,只能勉强封住木兔光太郎的直线球。
按照木兔前半局比赛的表现,他扣直线球更趁手……
木兔光太郎在短暂的滞空时间里,看到了一束光。
以他手中的排球为原点,那道光直直投射到空白的地板上,仿佛是赤苇留在托球上的意志在用他一贯冷静理智的声音告诉他:扣这里。
这是他的二传手,为他寻找到的斜线球球路。
不知道遗落在大脑哪个角落里的、有关于斜线球的回忆,在这一刻全部涌了上来,唤醒了他沉睡在肌肉里的记忆。
木兔光太郎那条挥动了千万次的右臂没有丝毫凝滞地挥向排球,全力将排球扣杀出手。排球沿着光束的路线,落在那一小块被光点亮的地板上。
一个极其精彩的斜线球。
“我!就是!最强的!!”木兔光太郎挺胸昂头,热血沸腾,“hey!hey!hey!!”
枭谷众人齐声道:“hey!hey!hey!!”
狐森司站在原地,久久不语。
“别在意,下一球——”
银岛结上前安慰,却听见狐森正声音极小地喃喃自语:“猫头鹰真是这么叫的吗?”
银岛结:?
狐森司甚至还在尝试模仿:“hey?hey?hey??”
银岛结:……
人家的猫头鹰hey起来阳光开朗热情洋溢四个感叹号,你hey起来怎么就犹犹豫豫踌躇不定全是问号呢?
银岛结完成了逻辑自洽:可能是因为狐森是狐狸,不是猫头鹰吧。
狐狸不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