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章回京(1 / 2)
第62章 回京
翌日清早,覃思慎收到了来自东宫的信。
除信外,还有两道卷轴。
覃思慎记起昨夜的冲动,谈不上后悔,只是有些无奈。
李德忠送罢信:“奴才告退。”
覃思慎在书案前坐下,不慌不忙地拆开信封,掌心却有些热。
但见那花笺仍是以“夫君亲启”四字打头。
【今岁天寒,京中初雪比往日更早。我和妙仪一起打了雪仗,打了个平手;午后我还在慈寿宫前的庭院中堆了一个小雪人,祖母瞧见很是喜欢。可惜这雪人等不到夫君回宫,不过可以待你回来,我们再一起堆一个!但我不和你打雪仗,你武艺好,我打不过你,我提前认输!】
覃思慎轻笑。
他对堆雪人无甚兴趣。
但若是太子妃想,他不会拒绝。
至于打雪仗……
他才是该认输的那个。
【哎呀,扯远了,你回来的事情往后再说,现下我还是先将这个雪人画给你看吧。说来也是有些好笑,我本都画得差不多了,哪知墨迹未干、阿祥就在纸上蹦蹦跳跳。好吧,我猜是它也有些想你,也想给你作一幅画。所以我只得重新再画上一幅。】
覃思慎了然,难怪这封信比平日迟了些。
一者是燕京一带已开始落雪、车马不便,二者便是太子妃为了让他看到一幅圆圆满满的初雪雪人图,又多费了一日的工夫。
他轻揉了揉眉心,继续往下读去。
【对了,我把阿祥踩过的那一幅也一并寄到了你手中,算是我们阿祥的一番心意。】
“踩过”二字上被划了几条黑线,下头重新写上了“画下”二字。
覃思慎近乎能透过这一行字,想象到裴令瑶说出“我们阿祥”这几个字时微微抬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