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3章(2 / 2)
苏瑜呢喃:“怎么能这么坏?怎么能这么坏?”
潘大姐说:“农村就这样。你们年轻姑娘千万不要去农村,一定要去大城市。大城市要好得多,能容人。”
处刑完,村民问姜澄:“以后我们怎么办?”
姜澄说:“你们跟我们离得太远这个距离不太好管理,最好是自治,你们选举个村委会吧。”
农村比城市好的一点就是,他们不愁食物来源。
姜澄还有个特别重要的事:“你们有小麦或者水稻的种子吗?”
村民说:“有小麦。咱们这儿种不了水稻,那得南方。旱稻倒是有,你要吗?”
姜澄高兴极了:“要!都要!”
一个困扰科技新区很久的问题终于解决了,就是主食的来源。
在市区里只找到了红薯土豆玉米这种勉强算是主食的。但真的主食大米和面粉,是稻子和麦子,这两种作物的种子根本搞不到。
村民们各自回家拿了很多给执法队:“够不够,不够还有!”
潘大姐懂种地,她来掌眼:“够了够了。”
八个区分了这些种子,返程回市区。
车开走了好远,回头看,村民们还聚集在村口挥手、抹眼泪。
苏瑜叹息:“人比丧尸还坏啊。”
离开了郊区,到了进市区的岔路口时,因为大家要走的方向不同,都停下车来道别。
郑军伟跟姜澄握手的时候说:“姜澄,成立市级政府的事该提上章程了。”
姜澄颔首:“好。”
回去的路上赵毅小声问:“我们要成立市级政府了吗?”
姜澄却说:“再看看。我现在先考虑的是居民回迁。”
科技新区收容了太多居民了。粮食消耗负担非常重。
现在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