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1章(2 / 2)
一些小的安全点的人搞不到肉,甚至捉老鼠吃肉。
潜在的卫生风险太大了。
各区的根据地基本都是住宅区。
住宅区密集的地方,通常附近都有不止一处街心公园或者绿化带。
如果采用丧尸来下肥,可以把这些地方都开发成食物种植区,食物的产量将大幅度提高。
城市环境也可以得到清理。
最近几天,城市的街道上已经偶尔能看到临时政府之外的汽车了。
很多都是少量人打造的小安全点的人。看到临时政府的车他们会停下来打招呼。
科技新区的人也问过这些人要不要去科技新区生活或者投奔更大一些的安全根据地比如十四中那样的。
很多人拒绝了。
说是自己的安全点虽小,但也五脏俱全,通常都是有几个超能力者,大家有能力找到食物和自保。
已经有了安全感和依赖感,不想再挪去陌生的地方。
科技新区的人也不强求,只让他们保持联系有事可以向临时政府寻求帮助。
这样的情况在各区都有。
像荒地里长出的野苗。
这个城市里虽然很多地方还有很多丧尸,但已经开始逐渐恢复生机。
人类的生命力真是顽强。
到九月底,市区的面貌已经大不一样。
主要干道上偶尔只能看到零星的丧尸了。
街上偶尔也会有车过,只是还看不到行走的人。
整个科技新区收容了难民四万余人。
为了解决多这么多人吃饭的问题,科技新区的文化园公园被彻底改造,成为了粮食生产基地。
在这个基地里主要种植土豆、红薯、玉米、大豆等主粮。
也种黄瓜和茄子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