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4章能赚多少是多少。(1 / 2)
第574章 能赚多少是多少。
「传令给纳尔森总长,说安置完民众后,立刻着手扩建连房,空置房的容载量至少在三千人以上。」
出了中华餐厅,伊夫格跟基斯交代。
「是。」
「籽城城币还有多少?」伊夫格问。
「……没剩多少了。」基斯说:「只剩下一笔应急的储蓄金,两万城币左右。」
整个城的官方储蓄就剩下两万,确实不多了。
毕竟在中华餐厅出现前,伊夫格就已经开始攒了,不只是攒城币,还悄悄攒了晶体。
那时候是为了在铁黑麦产量不理想的时候能有钱交付给三大城,换取口粮。
中华餐厅出现后,官方异变部不断壮大,清剿变异生物、开矿,也给官方攒下了不少钱。
但最近需要用钱的地方实在太多了——把官方所有异变者,包括民众志愿军中的异变者异能等级提升到s,这就是很大一笔钱。
不说日常给官方军人发放饮食的必须支出,近期每一场战役的食物补充都是官方掏的腰包。
从籽城s级兽潮,到窖城引路者战役,再到今天同时展开的远征和撤退转移,每一次开战前,两城官方都要花一大笔钱买够给战士们食用的增益食物。
为了远征队能够顺利完成任务,籽城这次几乎掏空了家底,城币和晶体能拿出来的都拿了。埃德加平时虽然抠门了一点儿,但关键时刻还是懂得分寸的,窖城那边儿和籽城也差不多。
今天两城已经大规模采购过一次,刚才伊夫格进中华餐厅,买的是两城军人们的刚需食物,也算上了即将从三大城带回的军人们。
他精打细算,还多买了一小部分,预留给民众们——白光外的交战让民众们暂时无法离开餐厅,不是每个人都有积蓄,肯定有没有工作收益就没有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