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0章小知了来串班了(2 / 2)
他大概扫了眼各题目的分值。
上次周测他考得是一百三十二分,其中作文四十九分,这次用了他擅长的文言文写作,作文就足足提了十分,加上那段时间对信息类阅读的增强练习,这次拿到一百四十五分算是意料之中吧。
语文这一科到了这个程度,再想往上提分就很难了,毕竟主观题很多,给分如何会受到阅卷老师的喜好影响。
“陈拾安,借你的卷子看一下!”
见林梦秋已经享用完了卷子,郑怡宁和谢梦萱赶紧来借。
陈拾安也大方,把手里的卷子递过去给她们。
“你们考了几分?”
“呜!比你差远了!”
“我126分……”郑怡宁说。
“我128分……”谢梦萱说。
“还行,进步空间还有很大。”陈拾安安慰道。
一旁的林梦秋翻了翻白眼。
那你是不是也要跟我说进步空间很大啊?
本来这次语文考了136分,她还觉得挺满意的,跟这臭道士的分数一比,突然觉得136分也好低分了……
成绩的统计,最快估计也要明天下午才能出来。
不过现在大家都拿到了自己的语文成绩,尖子班当中,成绩永远是大家最热衷的话题,相互之间一打听,基本上这次班上月考的语文成绩便知道个大概了。
最高分是道爷的145分,其他一个上140分的同学都没有,第二的是钟莹的137分,第三是林梦秋的136分……全班一百三十分以上的同学大概只有七个人左右,其他绝大部分同学都在一百二十分的区间内。
最低分的是泡面哥刘卓然,说是作文写偏了,这次才考了112分,比徐子涵的114分低了两分……
这要是换做平时,老梁这厮肯定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