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9章这次月考语文第一名在我们班(2 / 2)
班长大人还是很勤快的,这么多的作业,她也就只剩这张数学卷子没做了,要不是下午借给了陈拾安,她下午的时候就已经全部做完了。
陈拾安就不用赶作业了,有着梁老师的特批,他不用交作业,各科发下来的卷子,他都是根据自己有需要的时候再拿来做练习。
这会儿也是拿出来还没学完的高中数学课本开始学习。
林梦秋看了他一眼,收回目光,低头写起了自己的数学卷子。
时间流逝。
离第一节自习课结束还剩十分钟,梁老师推门走进了教室里。
除了进入了心流状态专心在自学数学的陈拾安外,几乎教室里的每个同学都抬起了头来,看向走进教室的梁老师,林梦秋也不例外。
看到梁老师手上拿着的那一叠答卷,众人开始兴奋了。
“梁老师!要发成绩了吗!”
“梁老师!我来帮你发!”
底下刚刚还安静自习的班上同学,立刻七嘴八舌地嚷了起来,不管考得好还是考得差,出成绩总是令人激动的。
连林梦秋万年不变的表情都有了些变化,她的目光越到讲台,聚焦到梁老师手里的那叠答卷上,有些期待。
她自己的语文成绩算是比较稳定的,基本都在一百三十多分波动。
比起自己的成绩来,她更好奇陈拾安的成绩。
“还有十分钟才下课呢,都吵吵嚷嚷什么,下课的时候再发。”
“梁老师!现在发吧!我浑身像是有蚂蚁在爬!我受不了了!”
“发下去你们还有心思自习?赶紧该干嘛干嘛去!”
“梁老师!那这次最高分是几分?”
“最低分是不是子涵!梁老师你快说是!”
“你妈……就见不得爹一点好是吧?”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