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章还以为班长生我气呢(2 / 2)
早你不开!公报私仇是吧!还说自己刚刚不生气!
陈拾安这才从那边开启的闸门走了进来,见到就在少女手边的那个开关按钮时,他笑了声:“原来里头开门就能进啊,呵呵呵……”
呵你个头!扣你一分!
林梦秋不理他,转身继续往前走。
小区的面积很大,十多二十年的绿化到了如今已是郁郁葱葱,穿着同样校服的陈拾安和林梦秋走在其中时,感觉像是进了小公园。
不多时,两人走进了三号楼。
电梯厅又高又宽敞,林梦秋随手摁下电梯上行键,等待三台电梯的其中一台下来。
陈拾安还没坐过电梯,好奇道:“怎么用的?”
“要上去就按上,要下去就按下。”
“噢——”
“这楼一共多少层?”
“33层。”
“班长你家在几楼?”
“十七楼。”
“挺好,刚好中间楼层。”
很快,电梯门打开了,林梦秋先行走了进去,陈拾安紧随其后,同时还有几个住户跟着一起进来。
见到电梯门旁边那一堆数字按钮,陈拾安就算没坐过,也猜到是什么了,在林梦秋的手刚伸到半空中时,他就伸出手来摁亮了十七楼的按键。
少女的手悄悄收了回去,跟其他乘坐同一趟电梯的住户一样,面向着电梯门。
陈拾安站在她前面,她能看到的是他高大挺拔的背影。
电梯门关上了。
事实上电梯不算小,但对于习惯了跟大自然接触的陈拾安而言,七个人挤在这密闭的空间内,依然让他觉得空气有些发闷。
与陌生人共处狭小空间里,大多数人都会显得有些不自在,一般都会玩玩手机、或者做点别的什么,显得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