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脱离B海贼团?(2 / 2)
你没参加过顶上之战,他不是恐怖,而是非常的【恐怖】!
战国、卡普、青雉三方联手一击,都没能打伤贝尔。别说打伤了,直接从胸膛打穿了过去,可人家丁点儿事都没有。
彷如幻影一般,根本就打不中他。
最新消息,凯多跟他打了一战,惨白而归被烧的惨兮兮的。
至今没有人摸到他的弱点;,如果真如他所说是幻影的话,那没得打了。只有他打你,你没的打他的。
完全就是作弊,耍无赖。
没得打!
整个世界都在迷糊,他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是人,还是龙?
亦或者两者都不是。
是否他的人形态是弱点?
但没人知道了,龙王贝尔羽翼已丰,连他手下的那一环都攻不进去,谁能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身边呢?
而且也并不确定,人形态下就有弱点,没有谁敢去送死!
但毫无疑问的,一些聪明的人都察觉到了,龙王;贝尔的人形态下确实有弱点。就算不是那种无敌的存在,也肯定能打的到他,而不是如幻影一般在打空气!
因为龙王贝尔每次出来,都是以龙形态,
而不是人形态动手的。
再看看百兽凯多,他则是很少变龙,战斗的时候大多是人形态下动手。
两者恰恰相反!
那我们现在要怎么做?脱离big o海贼团?阿拉丁小声说道。
他没参加过顶上之战,虽然有不少顶上之战的录像流出来,但并不是谁都能拿到的。就这上面,op相对的科技还很落后,大部分都是靠报纸收集情报的。而且有不少的照片,都是黑白的而非彩色。
口口相传贝尔很厉害,反正阿拉丁是没有亲眼见识过的。
Loading...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