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好(1 / 2)
安晓当然是不会坐以待毙的。
就在眨眼之间,安晓的头顶上方忽然出现了一道乌云,还带着丝丝闪电。
她目测了一下距离,这里离基地顶多是五百米,这支持着过去,还是有些能力的。
等一下见丧尸们死了,就赶紧跑回去。
安晓说着,双手也随之动了起来。
只见,她头上的那个乌云发出了一些深蓝色的雷电,向他们前方的那些丧尸劈去,整整劈到了十米远,刚好像是一条路一般。
那些丧尸们都被劈死了,露出了中间的那条路。
陈擎对于安晓的命令是不会违抗的,在看见这条路的时候,就带着人们往前走。
安晓现在是不能动,一动她刚刚做的那些就是白费了。
所以每次都是十米远,再十米远,直到,那些人再次消失在了她的视野里,在她额头上的汗滴滴答滴答的滴落下来的时候,陈擎他们也终于是走了百米远。
而这一条她劈出来的路也是终于完成了他们的使命。
安晓再次用力,那些雷电再次劈开了十米远。
人死各有命,你何必做这么多呢?
元凯擦了擦她额头上的汗水,有些心疼的说道。
那些人明明都是她的手下,可是到最后,她却要牺牲自己,去救那些人。
若是他的话,也许不会这么做吧。
所以现在他觉得,她真的好傻。
我的人,没有我的允许,不能死。安晓听见这话,眼底有了一丝笑意与坚定。
她很清楚,她是问清了她自己的心的,心里没有答应,她也不会做,可是偏偏心里是同意了的。
终于,陈擎他们到了大门口了,可是一转头,那条雷劈出来的路却是突然间就没有了。
像是来无影、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