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1 / 2)
来吃点儿东西吧。看着安晓出来了,严普情不自禁的吞了吞口水,随即心虚的喝了口水。
咳咳咳。真是人倒霉了,喝水都会塞牙缝,严普就是这类型的,不过这也是他自找的。
安晓好笑的看了严普一眼,发现元凯正看着她,一点儿也没有要转移视线的样子,安晓反而有些尴尬了,坐在了沙发上,看着茶几上的食物。
严普,你在吃一点儿吧,这里还有很多很多。安晓随手拿起一个橘子就扔给了严普,这是中午她留着在家里吃的。
元凯他从回来就没有吃过东西呢,你给他拿一点儿吧。严普看着元凯瞬间黑下去的脸,赶紧把快要出口的谢谢改变成了这么一句话。
他又不是小孩子了,自己会知道吃的。安晓说了这么一句话,自己也拿着一个橘子剥了起来。
严普尴尬的要死!元凯脸黑的要死!
对了安晓,叫你去干嘛啊?有什么事情吗?严普吃着橘子,想起那些人叫安晓出去的事情。
下午我毁了一个女人的脸,那个女人就回去找了她的那位顾客,然后那顾客就叫人让我过去了。安晓一副不放在心上的模样。
额,毁了一个女人的脸?还是那种女人?那这不是毁了她的前程吗?她的那位顾客有没有把你怎么样?严普听着安晓的轻描淡写,直觉告诉他,事情不会那么简单的,若是一般的,安晓是会忍忍就算了的。
是啊,那女人恐怕以后就给毁了,不过那个男的倒是没能把我怎么样,我就回来了。安晓可不会顺那个男人想要留下她为他做事的,恐怕以元凯的性格,会端了他的老窝吧。
那就好,没事儿就好!就怕找你麻烦。严普吃完了橘子,说到。
呵呵呵呵,没事儿。安晓起身,看了看渐渐变黑的天空,却依旧是闷热的,难道这个夏天延迟到来了吗?这也太夸张了,什么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