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水(2 / 2)
吴宗,我快要热死了,有没有水啊?王小姬不停的在房子里走来走去,焦躁不堪。
水都被你刚刚洗澡用完了,你还问我有没有水?吴宗的语气不太好,本来这么热的天,就是需要用水,这王小姬倒好,不顾众人的反对把所有的水全部用去洗澡了,现在竟然还好意思来问他有没有水!
谁知道那是最后的水啊!王小姬眼神有些闪躲,她刚刚是知道的,但是她热的是在是受不了了,谁知道这鬼天气会这么热啊!
你会不知道?蒋勇瞪了一眼王小姬。
就是啊,王小姬你明明是知道的好不好?还装不知道。曾陵的脾气也被王小姬
惹了上来,本来他是一个脾气极好的,谁知道这个王小姬,没脸的把他的气都勾起来了。
你们别说小姬姐了,她本来就是火系异能者,比我们热是正常的,我们应该谅解她。蒲颜在这时说话了,明显的是向着王小姬的。
就是啊,算了吧,小姬也不是故意的。吴宗终是不忍心这几个男的一起来说自己的女朋友,虽然心里对王小姬的做法不满,但是也忍了下来。
王小姬看着蒲颜和吴宗都帮着她,她自己也感觉自己用了水是很正常的,一点儿愧疚之心也没有。
曾陵和蒋勇看着王小姬的表情,也知道她根本就不听他们说的话,心里直摇头,这个队伍,他们不适合。
看你们那表情,大不了明天我去把水买回来,又不是没有晶核。想起一路上收集的晶核,还有好几十个呢!
哪里有卖的呀?蒲颜看着王小姬信誓旦旦的表情,问道。
我就不信这么大的基地没有卖的。王小姬依旧是那副高傲的表情,真的是,欠揍!
我还真没有看见过这基地有卖水的,现在大家的水自己都不够用,谁会傻乎乎的跑出来把自己救命的水卖了?蒋勇没好气的瞪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