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一部分(2 / 2)
那天晚上,我其实没能睡着。
窗帘将本就浓重的夜色笼罩起更死寂的黑,我睁着眼望向天花板,灰得一片虚无。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想问的事,但我并不是很想追究。
爱总交织着恨,我们以前吵过很多架,原因不外乎如此。
哥说,很爽。
伤害我很爽。看我痛苦地爱他,很爽。
我知道的,我也是一样的。
那一年,我哥第一次离开我,去外面上学。
我们从小到大一个学校,一个家,分开的日子没有超过两天,他在我暑假结束前就走了,大一要军训。
苏泽离开一天晚上,我半夜给他发消息轰炸,秒回,我笑他离了妹妹是不是要哭鼻子。
他说是啊。
紧接着下一句是:下面刚哭了一发。
截止这天一切都还很正常,至少消息回复看着还很正常。
暑假就是要熬夜,所以这不算失眠。第三天凌晨,我打开聊天框,看到对方正在输入消息,我笑了一下,然后看他输了将近二十分钟,一条消息都没弹出来
真搞笑。我给他敲:“别发了,赶紧睡觉。小心肝。”
“好的,小宝贝。”
真搞笑。我捏着手机又笑了一下。
之后再没等到回复,我睁着眼看天花板,意识到自己好像陷入了某种戒断状态。迷迷糊糊地困昏过去,第二天起来翻手机,只得到简单的晚安两个字。
我大概从那时起开始,情绪被某种锐利而牢固的线吊在半空,不等我完全意识到那是什么,高三就将我卷入如火如荼的备考中。
第一天开学晚自习就上到夜黑了个透彻,秋叶自顾自地大片掉落,初秋的晚风已经生了入骨的寒,我可以把冰凉的手指悄悄塞进某人的衣领,看他打个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