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禁忌档案3_鬼海仙岛_第六十七章毁灭之(2 / 2)
我记得邪君说过一句话,要把这里毁掉,现在一看,他办到了,估计随着岩浆不断溢出,这里的一切生物都会避无可避地灰飞烟灭的。
我和铁驴都一脸严肃,我们都很担心老猫和邪君的安危,但一时间我们又没啥作为。
铁驴问我:“几个小时了?”我拿出怀表瞧了瞧,午夜两点半。
再细算一算,距离老猫、邪君离开已经七个多小时了,马上就到了八小时的约定。
我猜如果这两人还活着,他们一定正要往回逃,我怕路途太长,剩下时间会不会不够用呢?我问铁驴一嘴:“过了八小时,我们还要不要等他们?”
这把铁驴问住了,他想了想回答,他也不知道。
“海王号”本来在海上,我们坐着船,根本不会面临危险,但没多久呢,岸边有反应,几十只大老鼠冲了出来。
这玩意儿我见过,矮土人部落就把它们当坐骑的,而眼前这些,应该都是野生没被驯化的,身体也大,跟野猪一般大小。
它们还会游泳,都拿出一副玩儿命的架势,要到船上躲避。我跟铁驴不可能让它们得逞
,尤其我们这船也不是“诺亚方舟”。
这时两个小矮子也跑来跟我们会合,铁驴很有信心,因为有土地雷在,他对两个小矮子很轻松地摆摆手,让他们继续当奶妈去。
之后我和铁驴忙活上了,我们都贴着船舷站着,各自找个小兜,背了十个土地雷。
等妖鼠又离近一些后,铁驴示意我,可以投雷了。
我发现铁驴的手真快,他点了一个地雷后,竟嗖的一下撇出去。
这地雷飞得也挺快,在七八米以外的地方,落在一个妖鼠的身上,轰的一下爆炸了。
我也不能总看着,知道自己也要开投了。但上次投雷失败在我心里落下阴影了。
Loading...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