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禁忌档案1_第四章夜闹(2 / 2)

加入书签

还捡什么蚕!我赶紧把兜里的水果刀摸出来,举着四下看。但屋里还是黑的,什么也看不清。

我心里像有一万只大象在乱蹦一样。我压着心头难受的劲儿,又依次把所有开关都打开了。整个屋子全亮了,我挨个地方搜,并没

啥发现。我心里稍微好过一点,不过我也留意到,阳台的窗户开了。

这是今晚第二个被打开的窗户了。我冒出一个念头,心说难道刚才拨开关的“人”,又打开窗户逃了?但我家是四楼,他能走窗户,是壁虎吗?

我不相信,却有一个念头引导我走过去看看。我探个脑袋往外瞧,大半夜的,别说四周的楼体了,路上都没个人。

只是今晚风挺大,我一扭头看别的方向时,有个白乎乎的东西突然撞过来,正好糊在我脸上了。

我能闻到一股腥腥的味道,还有一种很强的窒息感。

我也不知道这是啥,被刚才的敏感神经一刺激,我想到那个“坏人”了——他要杀我!

我吓得想“哇”一声,只是这声被闷得没喊出口,我又连连后退,将水果刀胡乱挥舞着。我也是没经验,这么一挥舞时,脚下一滑,整个人坐到了地

上,连刀都甩飞了。

但我总算有空把脸上这白乎乎的东西撕下来,仔细看看。我是气得想骂娘,这是一个白塑料袋,估计装过海鲜啥的,所以带着腥味。

合着刚才我是被自己吓唬住了,另外让我郁闷的是,赶巧这么一坐,我一屁股压在一只山蚕上了,那小家伙说不出有多惨了,而我这个裤衩,更是啥也别说了,整个后面,绿油油一片。

我站起来气得掐着腰,心说自己也太衰了,都是那两扇窗户惹的祸。我本想再洗个澡,把身子弄干净了,谁知道刚进厕所,手机铃声响了。

我又冲过去找手机,拿起来一看是卫寅寅的,这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