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章(2 / 2)
“陆哥,你住的地方不会是2201吧?”安然眼睛微亮:“就在我对面?”
相比起来,陆承野看起来似乎并不热络:“嗯。”
说开了,还得到一个熟人邻居,安然开心得不行,“那我是不是可以去你家串门?陆哥,可以吗?”
“随你。”陆承野起身,安然眼巴巴看着他的背影,前者的声音从前面传来,“吃过早饭了没?”
安然摇摇头:“还没有……喝了一瓶牛奶。”
放在别人身上,一瓶牛奶足以当早餐,但安然不一样。
陆承野转身:“一起?”
安然当然说好,他和陆承野一起出了宿舍,“陆哥,你不回家吗?陆爷爷应该挺想你的。”
陆承野走在前面,安然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听到一声“呵”,语调上扬,给人贬义的感觉。
“下周回去。”
“哦哦。”
走廊说长不长,但绝对不算短,楼梯在首末的位置,走着走着会有冰凉的雪飘过来,随机落在人身上某个部位。
安然正在看宿舍楼前被雪压垮的银杏树,耳边忽然听到一道奇怪的声音,像是有人在说话,但内容听不清楚,仿佛被人捂住,语气也怪,黏黏糊糊的。
安然目光从雪景离开,发现声音好像是从前面的宿舍窗户中传出来的。
还有人没回去呢,而且还不是他们专业的同学。安然没多想,睁着一双清澈懵懂的杏眼,没有移开的意思。
身旁,陆承野看了他一眼。
“嘶——你他妈能不能轻一点——唔……草!”
这会听得比较清楚了,但又似乎更迷惑。
这种好像快乐又边在骂人是什么情况?里面在做什么?
安然有些好奇,刚好也走到窗户前了,他视线投进。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