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章(2 / 2)
要是小鸟在就好了,他可以带我上去。她在心里嘟囔着。然而今天魈要到边界巡逻,据说那里又有邪祟滋生的趋势,仙众夜叉们故打算去那里探查一番。
她原本想过要陪魈一同前去,但被他以“这是帝君交给我们夜叉的任务,就算是印女你也不能插手”给严词拒绝了。
不过说实在的,她并不擅长除灭妖邪,面对普通人她能以一敌百也不为过,但面对这些由怨念而生的秽物她却很难解决。帝君与她定下的契约是保护璃月民众的安全,但现在是和平时期,感觉哪里都没有她的用武之地啊!
有点过于优哉游哉了。她略微心虚地想。但优哉游哉是好事,这代表着归离集的和平。
她走了一会儿,找了块石墩坐了下来准备休息一会儿再继续。然而盒子中红豆饼时不时溢出来的气味实在诱人,即使这是自己做的,她也很难抵挡这种诱惑。
那就吃一个好了。印女打开盒子,捻起一块准备放入嘴中。
“好香啊。”
一个分外陌生而且十分敦厚的声音从她背后响起。
通往仙人府邸的路应该不会有凡人才对。她警惕地一盖盖子,纵身一跃跳到远离原地三米开外的地方。她正准备质疑来者何人,然而一抬头望去,直接傻在那里。
一头熊。
一头好大的熊。
一头好大并且还会说话的熊。
她呆愣地看着面前这头朝她挥手示好的超级大熊,棕黄色的皮毛好像晒过太阳之后暖烘烘的稻草垛,黑色的毛绒绒的大熊掌如同释放自己的善意一般,不停地张开又收紧,仿佛面前站着的人只是一只呲牙咧嘴的小猫。
“这股香气是什么,是不是红豆呀?”大熊嗅了嗅空气后朝印女笑了笑,两瓣肉乎乎的吻部随之弯了起来。
“是的,是红豆饼。”她几乎着迷地看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