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突袭(前戏)(1 / 2)
写在前面:
说吃糖就吃糖!哪怕只是剥开糖纸t1an一口!!
没人评论也要夸夸自己!骄傲!
呜呜呜反正我就是在刷单机写作……
以及最终还是地主家的傻儿子一血了,其实我是不喜欢的,我想让阿怜或者老庞来,不过这俩的x格都不是很积极……小程润又太病了…
心累。
下一章在写了,大白天听着儿子的安眠曲写h太卡文。
以下正文
-----------------------------
回到办公室,田冰打开餐盒,发现里面是一壶泡好的红茶和一盒泡芙,还付了一张纸条做说明:“阿萨姆,加冰喝。”哼着小曲加入冰块,田冰把泡芙和红茶分成几份,给同屋吃货们分享之外,还大刺刺端去了主编办公室一份。保持淡淡营业微笑,她打算把东西放下就走,碍于主编的低气压眼神,最终还是没能立刻转身,但站在那里理直气壮的样子,还是成功让庞珺有些无奈。“施施。”
“请叫我名字,主编。”
“小名也是名。”仿佛否定文案一般平常且坚定的语气,田冰就不懂他有什么立场这般表现,但人在屋檐不能不怂,只好妥协:“出了公司再叫。”
“好。”乐于见到nv孩柔顺妥协,男人放下手里文件,往座椅靠背一靠:“男朋友不错。”
“让主编见笑。”
“昨晚是相亲?”
“母亲大人钦定。”
“好好好……”田冰从善如流,庞珺只能点头,“可以,你b我想象的麻烦很多。”
“是啊主编,我这么麻烦,找我成本很高的,您还是换个目标吧……公司里对您有意思的美nv太多了,您何必呢。”
长叹一口气,男人连连摇头,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