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2 / 2)

加入书签

奈奈子轻跳着走进学校,还不忘再冲大叔挥挥手,笑得那叫一个灿烂,一点儿也看不出来奈奈子其实是个社交恐惧症。也算不上社交恐惧,就是不太喜欢和人交流,但真要交流的时候又仿佛是什么社交恐怖分子,很能聊,嘴也甜,能哄得人高兴。

转过身的奈奈子悄悄松了口气,然后随便选了个方向走,打算稍微逛一下。

学校内的绿化相当不错,进门道路两旁就是樱花树,树后有不少草坪和花坛,道路平坦而宽阔。还没开学,路上也没什么学生,偶尔有抱着书本的老师经过,奈奈子都会笑呵呵地说一声老师好。

不知逛到哪里,神无奈奈子觉得自己嘴巴有点儿寂寞,掏出根棒棒糖叼着。看了眼手机时间,距离早上出门过去了半个小时,除去和保安叔叔寒暄的那一会儿,从家到学校大概十五分钟。

嗯,回去的时候再估算一下踩着滑板的时间吧,现在嘛……

奈奈子放下滑板,一脚踩上去。反正现在人少,她也不想走路了,先浪一会儿吧。

平坦的地面玩儿起滑板来非常丝滑,靠着自己的六眼,奈奈子也不需要时刻看路,甚至还有闲情逸致继续观察学校的环境。

“这里也是教学楼啊……”

奈奈子大致围着校内的建筑绕了一圈,基本了解了自己接下来将要待上三年的学校布局,不过楼与楼之间该怎么走……这个不在奈奈子的记忆范围内,反正以后多走几次肯定就记住了。

如此想着的奈奈子准备离开,但又突然想到刚刚保安叔叔说的冠军网球部的事情……嗯,要不要看看呢?那可是冠军啊,嗯,还能顺便了解一下社团的情况。

小学的时候不要求社团学分,奈奈子参加的是归宅部,但没记错的话国中好像要求社团学分的,应当没有归宅部吧?

先看看好了,反正还有时间。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