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章(2 / 2)
匿名秒回:???
底下跟了一层楼:放个耳朵。
池毅弱化了学校字眼,只把事情大概讲述了一遍,抛掉了很多细枝末节,当然,自然也舍去了他说的话。
手机没有震动,也没有消息提醒。池毅捏着手机,正要退出时,消息突然飙升到十几条。
就在刚刚他的评论下面,匿名和其他人一起回复池毅,有说不愧是他的,也有说我也是服了。
最开始的匿名回答:我醉了,你…你好渣。
池毅又说明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表明他目前的心态。
匿名依旧说他渣,甚至还说他不在意别人的感受。
这时候有人又问池毅,你喜欢他吗?
池毅犹豫了,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如果说不喜欢,不成立,说喜欢,好像也不太合适。
池毅:我把他当好朋友。
这下轮到网友无语,匿名实在看不下去,打字回复:题主啊,我觉得你不是渣。你是没开窍,就那种我还不知道我已经喜欢上他的状态了。我就问,他如果哪天不理你,你会不会难受?
池毅不假思索:会。
匿名:那就对了,那你就是喜欢而不自知。
池毅忽然想到了什么时候,他往上翻着记录,问:1和0是什么意思?
匿名耐心替他解答,池毅又问: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受?
匿名:见到他心花怒放、喜笑颜开、小鹿乱撞。
池毅:那我见到老师也这样,好朋友也这样,拿到好成绩的时候也是这样,能确定也喜欢这些吗?
匿名:大哥,你真是大哥,我服了。你自己慢慢想吧,总之一句话———从了他!不孤单!
这天晚上池毅意外失眠了,他顶着两只红血丝的眼睛,下意识看向对面床铺,依旧步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