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玩vz了(2 / 2)
我双脚不停地跺着地板,想减少点疼痛,但那拖鞋不管我怎么扭都能准确无误地落在臀峰。
啊啊啊啊啊这僵尸,怎么来了一波还有一波。
“还没打完吗?”w慢悠悠地说,还拿手指戳了戳发烫的屁股。
“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别烦我了行不行。”我真的是要发疯了,在那种情况下说出这种话真的是没有过大脑。
w没理我,我才后知后觉刚刚说了什么。
“啪啪啪——”接连三下落在臀腿处,我痛苦地仰起头,感觉要呼吸不上来了。
“呜呜呜呜……”我一边哭一边种着菜防御僵尸,觉得身后的w加重了力气。
终于,我成功守住了戴夫的大脑,也成功守住了自己的屁股。
再打下去我真的会三天下不来床啊。
w看着屏幕上的通关页面,也没有为难我,放下拖鞋就把我拉起来了。
当时觉得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身后还在跳跳的疼痛,w把手放上去帮我揉了起来,不揉还好,一揉更疼。
我跳了出来扑倒在床上,让他出去。
我的态度应该挺恶劣的,事后自己想起来都有点后悔,但w只出去了一会就进来了,他来给我涂药了。
我完全不想搭理他,也不想再看见植物大战僵尸了。
两个人谁都没说话,他就这么沉默地帮我涂了药,沉默地离去。
我把头埋在枕头里,心里暗骂这都是什么事情。
当天晚上stea
pvz下多了一条低分差评。
第二天起来我都不知道怎么面对w。毕竟是我先玩的游戏,但只是玩个游戏而已至于吗。
今天还要去医院换药,我想让j带我去,j说有事走不开,让w带我去。
男的是不是都是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