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喜也得认命(2 / 2)
荒喜手贴上口袋,刘奶奶是个大善人,见她可怜,经常给她吃的,这鸡蛋饼是刘奶奶给小孙子做的,知道她要被卖走,特意给了她两个。
荒喜没吃午饭,她其实也饿了,鸡蛋饼很香,她馋得流了几次口水,不舍得吃。
她没去过张家,对新家还是满意的,因为张老兵愿意花钱买她,人看起来也算和善。
她接触的人不多,可能区分出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她知道去到张家会有三个哥哥,天赐哥哥比她大不了几岁,另外两个哥哥也不是很大,她是唯一的女孩儿,要是跟他们处得不好,她就会受欺负。
张天赐:“哎,你怎么不哭?你姑姑把你卖了,你不委屈啊?”
张天赐皱眉,换了身新衣裳,她更好看了,像是他在支书家的年画上看过的小童子。
就是人不哭不闹的,他看着不顺眼,心痒痒。
张天赐伸过手:“鸡蛋饼呢?拿出来给我吃,不给我就自己拿了。”
荒喜觉得张天赐不好相处,不想得罪他,低下头在口袋里摸,把鸡蛋饼摸出来,打开打算拿一个给他,却被张天赐一把夺过去。
荒喜伸出手,想要拿回去,想到什么,犹豫了下,又缩了回去,小声说:“爷爷也没吃东西,能不能给爷爷吃一个?”
张天赐没回答,从里面掏出一个往嘴里塞,故意发出吧唧吧唧的声音。
吃着东西,他偷偷看荒喜,这回总能哭了吧?
荒喜盯着他手里的鸡蛋饼,又急又怕:“你别吃完了,给爷爷留一个。”
鸡蛋饼打开以后香味散出来,口水从喉咙里涌出,她忍不住咽了下口水。
她在梨花沟没吃过鸡蛋饼,刘奶奶送给她以后,她藏口袋里,一直没舍得吃。
张天赐抓着剩下的一个鸡蛋饼,睨她:“这都不哭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