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6章(1 / 2)

加入书签

而当我摘下项链的一瞬,它像是生怕我反悔似的消失不见,只留下一句:“这便当太沉了,我先回尼福尔海姆了啊!有货随时联系!回见!”

正应了预言中的那句:「满载死·尸于战场上飞翔,最后被死·尸的重量压落,重新坠入了深渊之中。」

它怎么可能觉得沉……这么看起来它还挺喜欢黑漆漆的尼福尔海姆……也对,这样就能衬的宝石更闪亮了……这么好的买卖希望下次我还有机会赚……不对!谁要跟你回见啊!谁活着能去尼福尔海姆啊喂!

认真吐槽它的每一句我就输了。

哎……没想到这个龙是个说话与时俱进的阿宅……真是时代在进步啊……不过好像传说里龙都盘踞在山洞里?这么想好像也没错……

但谁又能想到我们北欧最知名战斗力贼强的黑龙这家伙居然是个只知道亮晶晶又傻乐呵的吃货呢?

不过谁说龙就要高冷不能逗比呢?谁说“绝望”就不代表着“希望”呢?天无绝人之路,绝望过后就是希望!

不说别的,我就觉得这卷开始我幸运了很多啊?

没有在萨卡星被当垃圾当斗兽当奴隶、还顺便参加1v1旅行团、遇到萨诺斯后也侥幸存活、以为永远失去了洛基,结果没难过多久他就又以另一种形式出现在我身边、甚至直接找到家人,有爸的孩子像块宝,一路保驾护航成为我的靠山,带我找到能帮助我的大神、而且大神说需要绝版的货,就有巨龙送上来!?

莫非我就是传说中的欧皇?

这么想比起在美洲的复联的一些人,我的确是来自欧洲;可比起同样来自欧洲的索尔,我可比他幸运多了,看向恢复过来的老父亲对突然出现的包裹笑眯眯的表情崩塌,出现一脸震惊的表情。

至少我老父亲还健在,我想到。

好了,现在要去让另一位父亲也健在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