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1章(1 / 2)

加入书签

将托尼给我的最新款手机交与卡魔拉由她决定给不给星爵之后,算是完成了我的善后工作。

离开前我对一直假装自己隐身的毁灭者说:“不过德拉克斯~我们都看到你了哦~”

伴随着他“哼!丑女人!”的回复,我们告别了银河歌舞团,告别了宇宙,告别了中庭,终于,回到了——阿斯加德。

直接回到卧室,洛基就因为启动魔方损耗太多睡了过去,在用了个清洁咒并帮他换上睡衣之后我轻声在他耳边诉说:“晚安,敏感,傲娇,却是我的最爱的小王子。”

【??作者有话说】

注:

1两句均出自《小王子》

2拉塔托斯克是北欧神话中世界树尤克特拉希尔上的老鼠。

我看了首映!!!泪点一个接一个各种cp各种哭!结局我不能接受!真的不能!我要在小说里给他们一个happy endg!你们放心!收留所有漫威难民!

希望没有写ooc……不过再ooc哪能彼得过某兄弟呢(微笑)

疯狂爆肝了五千字,二刷后又想骂!!!

大家等我更!

第61章 2016年6月(上)

◎究竟看了什么中庭的影片啊!有没有1800禁的啊◎

习惯了睁开眼就看到洛基,但不意味着我习惯被洛基强行弄醒睁开眼看到他放大的帅脸啊!

见我睁开眼,洛基将他的银舌头从我嘴里抽走说到:“原来睡美人真的会被吻唤醒……你说,她该怎么报答王子呢?”

刚睡醒加上被吻得大脑缺氧的我下意识地想起小时候给洛基和索尔讲睡前故事的结尾,不假思索道:“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啊……”

王子,哦不,现在是君王的他在我耳边低声说道:“对……你虽然没给我讲过这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