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3章(2 / 2)

加入书签

但生活哪能让你耍小聪明?都是它在耍你。

事情往往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因为我并没有想那么多,所以,每次考试都得了a,基本上就是满分。

e on!

这不能怪我啊!米国考中文可不像中国考英文,简单得都是送分题好吗!

我以为很容易呢!谁知道大家都是在不及格的边缘试探……

于是他们怀疑我的母语就是中文,或者说有中华血统,这种行为属于作弊。

拜托!成绩好怪我喽?无凭无据的……就因为世界上最难学的语言我“无师自通”就怀疑我?

不得不说,他们还真怀疑对了!

自从穿越来,这一千多年……我每次瞎想的时候……都是用中文的呢~

所以不仅没退步,还更加巩固![嘚瑟jpg]

接下来的事你们就都知道了……找家长。

我真的有一句p不知当讲不当讲哎!按理说我的监护人是……奥丁,他要是真来了你们接待得了吗???

好吧,他也来不了,他在养老院安享晚年(???),这么说起来我还一次都没去探望过他呢!

他这号人物,就像我那句说了二十多章的口头禅一样,再也没出现在我脑海里。

现在,我脑海里,只能想到一个人,就是……

……

……

……

我地球上的监护人,娜塔莎。

大难当前!想什么儿女私情!

我在电话里先问娜塔莎下周的这天有没有空,得知她不需要出任务后和她添油加醋地形容了一番,她抽丝剥茧地明白了情况,说包在她身上。

在此必须佩服她身为特工排查信息真实性的实力!

就是嘛~我一个微服私访,体验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