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章(2 / 2)

加入书签

这么说来史蒂夫和索尔撞人设撞到一定程度了啊!除了外貌,都是绝对正义,以维护世界和平为己任,而且……还被分手……咳……

在我日常瞎想时,突然发现洛基的脸贴了过来,被他一吓的我回过神才想起来我们“隔着一层窗户纸”——监狱的玻璃。

洛基的指尖沿着我的轮廓在玻璃上描绘,他低声说:“嗯,你喜欢黑发,我知道。可,你怎么知道,那个小屁孩他的胸大呢?嗯?”

我一脸理所当然的说:“一看不就能看出来了吗?那么明显。”

洛基收回他的手,双手环胸,站起身对我说:“那可以是他制服的形状,铁人本身还没有那么高呢,你怎么知道他真实的身材?难道~你见过?嗯?”

已经没空心疼托尼了,因为被戳中的我,十分心虚……是啊……我,我真的见过史蒂夫真实的身材……还是没穿衣服的……虽然是隔着屏幕吧……但我这种仿佛“一枝红杏出墙来”般的罪恶感是怎么回事!

我明明该因他吃醋而开心的,却在洛基的利嘴下,反而觉得很对不起他?

为何我想不开在洛基面前作死啊!根本就是不打自招!说多错多!

千万不要在一个男人面前夸另一个男人!——by:爱与美之神。

就是一个插曲吧,虽然在我好不容易的插科打诨下演奏过去了……除此之外我们其他的日常还是很和谐的。

他看他的书,我打我的游戏,虽一墙之隔,但偶尔抬头看看彼此,又是还会目光相接,相视一笑后继续各干各的。用一句很文艺的话来说就是: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只是,在我玩了一段时间单机游戏之后……不然呢!阿斯加德又没有网!托尼给的超强待机手机,也终于,没电了。

虽然他没有给我充电器,但可能是他考虑到之前索尔帮他充电的事,所以我也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