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章(2 / 2)

加入书签

我发现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甜蜜,反而是我的回来让他们几个哭了好久。

不只在难过的时候,开心的时候也会流泪,这叫做:喜极而泣。——by:爱与美之神。

而且,马尔姆在海姆达尔手下升职,我不在也不知道谁给诺尔纳加了薪;英格创立了自己的西点公司当上总经理,由索玛出任ceo;伊瓦尔终于迎娶白富美汉瑞卡,大家都走上了人生的巅峰。

甚至我听说还有个妹子和一个叫彼得的有过露水情缘?又是彼得?怎么都叫这个名?不过……应该不会是……星爵……吧……虽然我记得《银河护卫队》中他说过好像和一个阿斯加德人x过……

索尔也成功地击败了萨诺斯的手下,帮我保卫了华纳海姆,凯旋归来,奥丁为他举办了几天的宴会。

霍根作为我们华纳海姆的族人被特许带薪休假,留守故乡帮助灾后重建。

阿斯加德的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大家都很开心呢!

才怪!

呵,现在奥丁差别对待十分的明目张胆,果然,索尔表现得好就大肆宣扬,而对洛基就不闻不问。

在全阿斯加德都在为索尔庆祝的时候,除了弗丽嘉,大概就只有我想着牢房里的洛基了。

想到《雷神1》电影中洛基掉下彩虹桥后,他们居然在庆祝?庆祝什么?你们的小王子生死未卜啊!想到那个场面再看到眼前的宴会我就更气!

弗丽嘉身为神后,这个场合不好不在场,我倒是无所谓,所以我在象征性的出席了一下之后就来找洛基了,并且打算之后的也不去了,不过我相信索尔也不会怪我的。

我知道这样有些不好,就像是……“大过年的,就我添堵”。所以你看我“来都来了,赶紧走了”。

从第一天来探监之后,我每天打着观察罗蕾莱动向之名,行探望洛基之实,其实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